• 2007年09月18日

    新、新番继续……《女帝》完结 - [日剧]

    一完结我就没底气叫新番了T_T

    侦探学园Q

    第3集

    ……我好头疼,你一定要【这种】出场么。

    又是密室杀人呀……其实这种剧不好拍在哪里了,所有人的行动都是要展现给观众看的,自然一目了然,迷的都是当局者。

    数马根据一张照片立即搜寻可以看到此场景的地点,这技术太先进了……《柯南》输就输在数字化啊!

    哦,本集是数马的小小恋情,还没开始就以破灭告终,市川由衣倾情演出~

    第4、5集

    因为是一个故事。

    这个女生就是《我们的教科书》里的山田加寿子吧,本名叫铃木かすみ,不戴眼镜不太好认啊。

    噗,是你小子啊。

    “实际上我喜欢推理小说,随身都带着取指纹的工具。那天键盘上的指纹查出来是龟田的。现在能让我取一下(门把上)指纹么?”
    “随你便吧。”
    假……太假了……随身带着工具丝毫不奇怪,但是怎么比对出来的不让人好奇么!那是一般人能做到的么!

    神木和志田说“晚安”那里太可爱了……><

    两集就好啊,故事显得复杂点,虽然有限吧……
    因网络误解造成的[不必要]凶杀案,事情结束后在每个人心里都留下了不可磨灭的伤痕……呸呸。
    有点不明白,收藏家的名号哪儿来的?犯人确实杀害了龟田和麻耶,因为有动机。那之前所谓的连续杀人魔,高三女生被追杀又是怎么回事?犯人到底是谁?

    第6集

    这张好气势,这孩子就越看越喜欢。

    看这幕,志田从画面左侧跑到了两个人后面,稍稍多想点。
    通常人的做法应该是直接跑到两人面前质问吧,但那样就只能拍到背影了,这是外行人才会犯的错误。要拍到志田正脸的话,就要转动机位,那样另外两个人就是背影了。所以才出现了这不合常理的一幕(其实就是为了省事吧)。

    你真闲……

    主线终于冒头了,这集就不错看啊,喜欢5个人通力合作,缺一不可。虽然剧情还是一如既往的浅显吧……

    向牛许愿~Love&Farm

    第3集

    终于发现白光的秘密,居然是……是……外星人!
    掀桌!你们要玩什么!快点给观众看啦!

    第4集

    我一直好羡慕日本有这种地方……

    姐姐你真敢穿……还挤牛奶……很诡异啊!

    简简单单的回归理由,在我觉得这剧闷到很难撑下去的时候,很轻易就感动了。

    ====================================

    《女帝》完结纪念…………真简陋=口=

    官网:http://jotei.asahi.co.jp/
    (首页那一大排人站在那里,鼠标晃来晃去很好玩……好吧我很闲OTL)

    世上没有不散的筵席,就是说再荒诞的戏码,也终有结束的一天。

    其实日剧就是那么个东西,完全跟原作无关系反而可能会好看,比如《野猪大改造》,比如《花样少年少女》。
    而最麻烦的就是《女帝》这种,你说它忠实原作吧,偏偏处处一团浆糊对不上号,你说它脱离原作吧,却好像遍地都是影子。这种把原作剧情当作独立素材随机抽取,然后再重新排列组合,拼不上的就扔掉,缺漏的就随便拿别的素材硬塞进去的做法,估计导演拍到最后自己都糊涂了。

    看到最后觉得伊藤直人这个角色果然非松田翔太莫属,如此孤傲决绝暗藏温柔的性格,既不是直人也不是英二,根本就是为了他量身定做的。

    要说一件可笑的事情……我看完最终话后,想起来以前看过彩香档枪的预告,怎么没有呢,莫不是被剪掉了?美树的恋情怎么也没了?结果往回翻,发现自己居然漏掉了第6话!我居然会犯这种错误!囧囧囧囧OTL
    于是我就用150%的速度赶快补了……这叫什么事啊T口T
    (我说小三津截那张图我怎么毫无印象呢……)

    然后去搜了一下该剧的情况。

    收视率靠着把最终章拆开的手段,终于在小数点后面赢过了《侦探学园Q》(11.57:11.13)。
    很惊讶在导演中看到了片山修的名字,宫藤官九郎三部日剧+一部长濑日剧都是他导的啊!我好失望!

    (「第32 回 アカデミー賞=日劇學院賞 2002-04-05 」最佳導演 ( 木更津貓眼)
    「第39 回 アカデミー賞=日劇學院賞 2004-02-06 」最佳導演 ( 曼哈頓愛情故事)
    「第39 回 アカデミー賞=日劇學院賞 2004-02-06 」最佳片頭 ( 曼哈頓愛情故事)
    「第45 回 アカデミー賞=日劇學院賞 2005-08-12 」最佳導演 ( 虎與龍)
    「第45 回 アカデミー賞=日劇學院賞 2005-08-12 」最佳片頭 ( 虎與龍)

    【1998年07月期】ラブとエロス = Love and Eros/TBS )

    分享到:

    评论

  • 你这句话我真的想了好久……原来说的是真人!我还以为是角色囧囧囧……我说若叶这么熟悉呢,就是没反应过来OTL



    女帝确实不好看,纯粹因为我是有始有终的人才坚持下来的!嘛,自己找罪……

    梨奈讨厌讨厌讨厌………………………………
  • 人问我女帝好看吗,俺说,好贱,囧rz。我想我是为了梨奈小姐白鸟丽子式的哦呵呵呵呵呵呵呵呵~才坚持到最后的吧,5555,但是翔太又确实很好啊@—@~



    5555……扭成麻花了……
  • 侦探学园Q里的演佐久间的是演数马的哥哥(这样说显得好复杂...)



    我现在就等初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