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7年09月13日

    就是新番!爆发嘛 - [日剧]

    1.萤之光

    一开始回忆中的童年,哎哎,这不是《贫穷贵公子》里面的五子小妹妹么……
    再转到办公室……呜呜就high嘛,我喜欢全是熟脸的日剧!

    接吻那里好美啊,我都开始YY了,一个清纯的OL因为太舒服就在自己设计的椅子上睡着了……可能接吻有点过,但冲动肯定会有啊!好感UPUP!

    抱着海豚在地上滚来滚去太可爱了……

    国仲凉子说这句话时看起来好漂亮嘛。

    这么说来,原来萤之光的意思就是形容这种纯天然,自己就能kirakira的女人啊。

    2.峰女壁女

    哎呀这里有及川光博!各大论坛关闭,YYcaF的《我是主妇》也不知道还做不做了,好想念他!
    谷原章介,西岛秀俊……呜呜我当初说一定要看的日剧就是这个啊!(自己都忘了= =)

    深田恭子真可爱呀……其实我不太认识她,只看过《下妻物语》,剧情不说,连土屋安娜也没喜欢起来。
    这回一看,真的很可爱呀……主要是性格也好。

    还是日剧好啊,被熟悉的人和气氛围绕的感觉真好。
    职场日剧GO GO!

    3.向牛许愿~Love&Farm

    我不是说过想念小出惠介么……

    玉山铁二呀……从《NANA》里的惊艳出场(我问过好几个人,都把那几秒钟反复看过很多遍!),到大烂片《NINE》里超囧超囧,再回到《NANA2》里又帅又烂,以我对这人的了解实在不知道该说什么,抱头。
    其实还是蛮帅哦,有点点长濑的feel=。=

    一句定中心,其实我不信。

    4.侦探学园Q

    人家要看山本太郎嘛(话说这名字真俗……)……

    说来我应该玩过这个的GBA游戏,怎么对人物都没印象……原作里有要润这种傻大个么= =

    一口水喷出去……你太可爱了。

    劲啊,上来就是一场凶残的谋杀案(她是《敬启,父亲大人》里的大小姐吧),跟《柯南》一样啊。
    不过又是密室杀人,其实也真的没别的可玩了是吧……囧。
    破案也蛮好懂的,反正都是小孩子,我觉得留《柯南》一部就够了,别人都歇了吧,囧。

    好一个“真相不是事实的相加”,你好天才哦!

    好看的小孩子们。

    最后,田中要次叔叔发现!不知道的自己去搜!

    5.初吻

    虽然开头从纯爱到手术再到怒斥最后麻醉的剧情很欢,但再看下去就茫然了。
    女主角不认识,女主角的妈倒是认识,身患绝症,请求医生要在手术前两个月出去旅行……掀桌!这种结局不是生就是死的二选一的日剧有什么可看的啊!难道你还能玩过《木更津猫眼》就算人死了还拉幽灵出来撑一集电影的么!

    赶紧跑去看staff,明白了。
    伊藤英明,平冈祐太,酒井若菜,阿部サダヲ,我想看的是配角。再加上首周收视率是本季最高的(19.7%),我当然会很好奇,因为伊藤英明上部主演的日剧是春季收视率最差的啊。

    阿部サダヲ一出来好high,我很想他啊,很怀念他跟伊藤在《我的老婆是男人/爱的魔法使》中的合作,胡闹吐槽二人组。

    然后,原来剧情是这样的啊,身患绝症的小恶魔,跑回阔别十年的日本亲哥哥的家里翻天覆地,而无业游民的哥哥,所立下的目标就是帮妹妹找个男朋友。
    好像还能看。

    6.考试之神

    我想看山口达也……虽然第6集的收视率创了当周最低= =可这是他第一次主演啊= =
    主题曲是TOKIO的嘛!过两天就换BGM烦死你们!

    然而山口达也……哥哥吧,原来已经可以当小学六年生孩子的爸爸了呀……

    看到这人出场我炸了啊!右边!右边那个!我绝对没有看错,肯定是《人间失格》里那个声音和长相莫辨,最后杀死家庭教师的小P孩!呜呜岁月太不饶人了!我还一直期待他以后的表演呢!

    小学生看《NANA》会不会有点过啊……

    讨厌……这才叫咖喱嘛……

    排除这通俗易懂的画面不说……从小学到中学我的噩梦一直都是应用题啊啊啊啊抓狂OTL真是太讨厌了OTL完全不懂OTL

    哦,剧情就是山口的儿子要考重点中学,必须拜在17所中学考试全部排名第一的特等生,人称考试之神的成海璃子为师。但是这女人生性冷漠傲慢,非下跪不答应。于是就一直纠葛在答应与不答应之间。

    这丫头我一直不是很萌啊,不知道能不能看下去。
    但是,MD,我受不得那种剧情,泣。

    ==========================汪汪分割线==========================

    花样少年少女

    我终于反应过来为什么那么喜欢水嶋ヒロ了,因为他很像陈坤!只是要更纤细一点吧。

    第8集

    杂志摄影!模拟面试!帅哥募捐!这集也好欢欢!

    第9集

    “中津退学的话,全体学生也退学。”
    真有魄力!就是现实中看不到的才有意思啊。

    好漂亮!

    故计重施偷窥到瑞稀洗澡……你看的也太仔细了吧!

    第10集

    我本来想说谁家卫生间放这么多手纸。

    原来根本不够他写的!

    太可怕了……人为什么可以跳那么高的……我连自己的身高都跳不过呢……爬走……

    舞会那段我也不忍心截……男扮女装是噩梦!
    这里男人接吻也太多了吧!

    还有我怎么不记得佐野是这么烂的性格啊,典型的少女漫画桥段?编剧偏心中津啦!

    呜呜!

    第11集

    看到这集终于觉得孩子们太可爱了……这该死的学校每次都用物质奖励诱惑你们,却每次都没有实现过吧……你们居然每次还都会上当!

    以前都没注意过,他身材……应该是这样的?

    90项对决!谁这么闲想这么多花样……那么就说开始的跳长绳,憋气,仰卧起坐还算正常……后面的手纸快抽,涩谷辣妹语言解读算什么啊!还、还钻木取火,锯木对决!你们是培养野外生存能力么!然后我都无力了……不要一脸享受的把手纸搓成条捅啊捅的打喷嚏吧!辣味点心,123木头人,破气球,俯卧撑……铁人三项跟你们比算什么啊!T T

    辣妹装再现,你以后就演低俗女人算了!

    三舍表演很赞啊!动作编的好棒!太青春了><

    最终话快出!哈亚库!

    抱头!怎么办,我现在超想把漫画再看一遍……

    分享到:

    评论

  • 藏漫?comicme.net?我没有VIP帐号……

    不过现在新的都补不过来OTL以后再找地方求档好了OTL
  • Brother Beat藏漫就有下,大推荐!玉山英俊TwT 英俊TwT
  • …………讨厌你们!有什么不满嘛!
  • 话说,我也不大喜欢井上真央...
  • T口T你居然敢鄙视我……怎么她不萌么?娇蛮的感觉恰到不让人烦的程度啊。



    秋叶原DEEP?没有关系吧,主演是成宫宽贵啦。
  • 你居然喜欢井上真央…………我鄙视你!



    那么其实生田斗真不是主演过秋叶原DEEP的电影版么
  • 啊,BROTHER BEAT我一直想补来着可没人放,记得有玉山铁二和速水><

    国仲凉子一直小女人,所以想不到她能这么成熟啊!大好!



    就是很像长濑!越看越像……但是长濑才不演这么臭屁的角色><



    第一话山本太郎当了两回女人让我怎么截啊!截他对着镜头晃屁股么!T T



    难波学长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

    (搜了一下TOMA是谁OTL)怎么他不是很有名的么,居然没当过男主角啊……期待第12话的护士装!
  • 哪个都是重点我都不知道该先回哪个了抱头



    1 国仲凉子好爱爱!成熟的完美女人大好,这姑娘蛮会挑戏的,形象基本没怎么重过,BROTHER BEAT与不婚男里的小女人FEEL也满塞!



    2 我也觉得玉山铁二在牛牛里的扮相很长濑之后没有人跟我共鸣TAT



    3 你去看Q的重点是山本太郎吧,可山本太郎的图呢!



    4 花男除了男主角不能看以外谁都很萌。我自从第九话开始萌难波学长了。TOMA快点接当男主角的片子吧,鬼才要继续当好人哦!
    回复水果说:
    test
    2007-09-15 20:05:04
  • 哎哎?花男不是一堆臭屁男生扎堆的校园青春剧么?我没看过漫画啊,一直这么以为的,原来不是!



    还有原因是我看过《初吻》后才知道井上真央是谁……现在很萌><
  • 花样男子跟这个,完全两个类型吧...



    为何会想看?
  • 没错!超治愈!夏天就是要看欢欢的片子!

    ……所以我居然想去补流星花园了= =



    嫁给人家做一辈子的咖喱吧-___,-



    踩楼下,你抖什么,天冷穿衣服,生病去医院。
  • 宅女王小海……气得发抖
  • 其实偷偷除了花痴人也没啥好看了……剧情就是一集赛一集的傻,但是我觉得很治愈!生田斗真和真希最高!栗子哥你还是……那啥吧= =



    那么你来我家的话就煮真正的咖喱给你吃-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