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年02月15日

    手机探员7 [40] - [日剧]

    不知不觉又攒了这么多,好。

    第33集。

    外星病毒攻陷地球,01拯救世界。
    ……庆太和老7,你们不能再这么混啦!风头都被抢没啦!这一集才露了几次脸啊!

    混乱的03。

    第34集。

    做了数据修复后,03唯独不认识庆太了,于是在24小时内,需要庆太寻找所有相关的数据碎片,确保全体系统的整合性。
    这是什么!这根本就是RPG啊啊啊!……不,根本就是clamp的《翼》啊啊啊!
    不对,本集的标题不是庆太和御堂的lovelove吗,我看好三角恋!

    变身过程!重点推荐TOT!

    这是什么丢脸的会啊(掀桌)!

    瞬间摆平4人的老7!

    坏人的新机种,真丑,你以为两个日了不起啊。

    第35集。

    编剧肯定有弱小人士症候群,本集是为桐原量身定做的,顺便能看到3rd(03这集翻译突然变成3rd,让我好穿越!)很多丰富的情动作。
    一直很重要却没什么存在感,逢人都称sama的3rd,跟急脾气桐原真的很不搭啊……果然拍档就是用来互相牵制的吗= =

    继续穿越的人名。

    第36集。

    一次百年不遇的外卖引发的饥饿风暴,真是下等啊……
    注:脚本押井守。

    越来越没有形象可言的01,尽管是在梦中……

    第37集。

    第1集就该出现的庆太的铁哥们,这集终于现身了,因空虚而掉入骗子宗教的陷阱,虽然在老7的个人show下安全脱身,但两个好朋友的心却逐渐拉远了。

    片尾曲好像变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用好像!)
    朋友是佐野和真演的,看过他那么多客串就是死活记不住名字……

    第38集。

    接上集。也许感情越好,有些心结就更难打开,称不上标准的圆满收场,但对于两个人来说,也总算看清了未来的方向,来日方长,只要还是朋友。

    突然意识到庆太的头发长了,这剧到底拍了多久啊。

    第39集。

    同事机器君被警方怀疑偷窃,但他却拒绝承认监控摄像头拍下的是自己,追寻案情的真凶,只是出于古旧派的嫉妒?
    人脸识别技术的创意该不会是DC来的吧……真能应用就强大了。
    顺便小露了一把ANCHOR的技术和财力。

    在KTV无聊的老7。

    第40集。

    想恋爱想疯了的瞳子,终于盼来了命运中的邂逅,但是……哎,你真的愿意跟这个三流搞笑艺人吗!

    这死胖子是《秋叶原@DEEP》日剧里的达摩,一出场我就喷了……看他客串过一些角色,不过基本上,他真的是三流搞笑艺人吗?

    不知道什么漫画,但看起来很像平胸受……

    这里是无意义的吐槽时间,仅仅为了让新插件提前亮相一次吗!

    被桐原和01接连抛弃的麻野瞳子,终于使出了必杀技……都市传说Devil K的恐怖袭击!


    根本就是穿了马甲也认得出来啦!而且后面也涂得太混了吧!

    哪门子KK啊掀桌!

    >_<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