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年09月20日

    08夏继续(伙伴+童颜+魔王)完结 - [日剧]

    最近5篇日志都是日剧啊……嘛。

    正义的伙伴 [10]

    (志田未来还是剧中发型好看。)

    第7集。

    日本死亡原因top 3:癌症,心脏病,中风。

    法事那段真解气!就喜欢看正义之士长脸的戏!哪怕是这种正义……
    不过脚本偷懒啦,一点都没说容子怎么知道良川家亲戚的个人资料的。

    结尾有点出乎意料。我很理解一个孩子能让两家人突然和睦,但是生下来以后呢?槙子的性格不可能改变,婆婆不也不可能容忍她,两世代的房子就是做梦。本来火冒三丈的直纪突然一句“我能接受她的任性”就把所有化解了,不可思议,真的不可思议。

    良川直纪真是完美好男人看的我心花怒放,只是不能代表任何人,实在树立得太刻意了,就是为了搭配姐姐才塑造出的人物。
    陆最后就那么走了吗……不甘心TOT志田妹妹你什么时候才能演爱情戏TOT
    扮演陆青梅竹马的知佳挺好看的,但为什么一直是长裙呢,腿那么难以见人吗……

    另,官网有总结姐姐穿过的衣服,但是看了半天,我只喜欢这一身……

    少年刑警 [11]

    有时间去挖鼻孔不好吗,真无聊啊。

    落合死了有点意外,但是美月是boss就很无力了。
    只喜欢柴田最后的那个拥抱,无比温柔。

    监狱里姜畅雄发现!你真的没有别的角色可以演了吗……

    魔王 [11]


    还成,全灭结局也算是对所有人的交代。
    但是最后那两只蝴蝶……你们这算是比翼了吗……看得超囧。

    这剧挺怪的,按说这种一开始就揭示真凶,然后看所有人被耍着玩,抽丝剥茧终于知道真凶却苦于没有证据逮捕,同时真凶还陷入整件复仇行为可能就是错误的极度困惑中,进退不能的状况再点缀爱情的凄美感,庞大的交响乐团不断加紧命运的脚步……按说明明应该看得无比紧张过瘾,而实际上也拍的不错了,可就是觉得还差点什么,让人没法完全投入剧情。

    罢了,11集描述了一出完整的自我毁灭剧,算是值回票价。

    分享到:

    评论

  • 哎,我看到《Code Blue》会出SP,难道我记混了吗……
  • 有说有SP么,我前几日看到说是最后看到的残像会在DVD里收录- -
  • 好像是听说有SP,因为TV结尾到诗织感应到遗物残像就突然完了,虽然我一点也不在乎她感应到了什么-_-最近的SP都越来越烂了,说不定又全用回忆来充数-_-
  • 不说魔王还有SP嘛,我在想要不要补完算了。

    OST也有下,效果不如医龙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