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年02月23日

    渐入佳境第二章 - [游戏]

    吐槽吐得深入我心……心里一直在想“对对,这就是逆转,这就是我要玩的逆转”TvT
    简直就是吐槽神作TvT大家是不是都觉得有截不完的图TvT

    但还是太讨厌了,毕竟游戏中看不到主角的脸,经常意识不到已经换成毛头小子了,那种被人噎得说不出话只能心里默默怨念“……”实在太像成步堂了!以至于在面对真·成步堂时我就很纠结……巧舟你真讨厌TAT!
    美贯很可爱!帽子人的动作超帅气!可没大脑吐槽的样子实在很真宵……我说巧舟你就不会设定别的性格了吧!这种主角性格最好用是么!

    截图是当然的,但都想截,跟想到截完还要PS还要上传还要贴出来还要吐槽……我就犯懒了TvT

    ……演艺个P啊!一个不会弹钢琴的“钢琴师”和一个不会魔术的“魔术师”,搞笑艺人么!

    然而在经过了案件委托后就变成“成步堂万能事务所”了……心有点累。


    你当了7年不会弹钢琴的钢琴师,打了7年不是赌博的扑克。
    你女儿身份不明,15岁就要靠小魔术糊口。
    你失去了“毕生的工作”,朋友兼宿敌,也许还有爱人?
    你……你这7年到底怎么过的……………………

    我不喜欢你这种故意的性格啦!你以前没这么讨厌的TAT!
    还笑得这么灿烂……我不要你变成NPC……TAT

    两个有爱的NPC。
    请问大婶你其实是蛤蟆变的么……?还有不要用小梅这种名字啦!几诡异OTL(我穿越到《父女七日变》了)
     
    她老公……我直到最后才知道原来那不是眼睛么!
     
    (扭头,我现在才反应过来,其实这狐狸说不定就是照他本人画的……)

    之后法庭戏,正想着不要再看见亚内了……做为“新人用检察官”,我实在已经受够他了,然后就很开心地看到王子大人了!
     
    心!你哥哥是坏人,你不要是坏人了呦!

    正心着呢,就被这个动作囧掉了……我早就知道逆转里根本没有正常人的啊(不然我干吗萌成步堂啊!)……这个做作的家伙是谁啊!赶快拖出去啦!

    虽然知道形形色色的“怪人”是逆转的标志,但每次看到还是会被烦到……

    被小指恶寒到了,而且说话如同前代的保安大婶一样,连珠炮说话完全没有重点,只是还好能看清,我从来不知道大婶说了什么= =
    然后呜呜……牙琉解释他话的样子实在很像御剑TAT人家想念御剑了TAT

    不过这里我好像按太快了还是怎么回事,完全没注意剧情…………王泥喜那个手镯是怎么来的= =虽然提示能看明白,但还是用得糊里糊涂的= =
    就是说,成步堂是借助勾玉探查人心,其实蛮作弊的,而王泥喜干脆就是超能力了是吧……全凭敏锐的感觉发现不对劲,然后再加以证明。
    其实我一直好奇这是否就是大幅度降低难度拉拢玩家的手段= =要真的按照现实流程破案,真不知道要有多难吧,不过那样不会更有成就感么。

    那么本章的重点就是吹气,想不到第二章就难住我了……

    装回麦克,测试录音,OK。
    进游戏,我吹,没反应,我再吹,还是没反应,我用最大力气吹,吹动了几粒微尘………………囧囧囧!
    上网查后,这样:
    “音量控制-选项-录音-Stereo Mix勾上,使No$gba的麦克风功能对自身发出的声音有所反应,得以突破指纹检测。”
    虽然看着不用麦克,粉末也刷刷吹走的感觉很爽,但吹啊吹的……就全吹没了!我的指纹呢!
    结果就这么反复尝试了N次刷了好久才终于………………
    呜呜太辛苦了TAT截图纪念!然后跟人家一对比才知道我的颜色有多么差劲…………呜呜,谁再提颜色我跟谁急!
     

    不过幸好,我果然是属于上手慢,但之后还算熟练的人,后来的几次指纹都蛮顺利。
    脚印倒是一点难度都没有。

    好吧,这章就算完了,说点别的。

    1.有几个证据总觉得提得勉强了点,没那么顺理成章。

    2.实际上我对“7”这个数字很敏感,一直觉得人生是以7年为一轮回的,尽管我完全不记得21岁那年发生过什么。
    所以每次看他们问起“7年前发生了什么”,我都本能地有点承受不住。

    3.实际上我现在玩到第三章法庭戏了,刚才手欠又调了一下设置,把GBA Mode改成了VGA(poppy bright),颜色一下就黄了……我是说,颜色立刻就深了,那我以前截那些图岂不是…………OTL自我厌恶中………………

    分享到:

    评论

  • 踩一楼。

    只要有爱一切都不是问题!只要是成步堂,慢慢都能接受的…………不就是大叔么……
    以前挖考据时看到过读音,反正日本人就是喜欢这种东西吧!

    ……进度差多了!为什么18个小时前你就最后法庭战了啊!我、我进度还停留在这篇日志………………OTL
    不理你,我玩复苏去了=3=
  • 哦看来我们的进度差不多,我也打到第三个案子的最后法庭战了,4-4快点来!!

    第二个案子我拍了一百来张图……一想到要更新就觉得心有点累。
  • 其实这游戏我到现在还没玩= =

    不玩的原因就是我真的不能接受这样的…………成步堂啊TAT

    其实逆转里面的角色的名字都很有意思,如果你知道读音= =
  • 【灰】
    我就说推理勉强吧!
    第三章看到大家换国籍时,感想又如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