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7年11月07日

    我最近没的更新,并且会持续下去 - [扯淡]

    但我其实啥也没干。

    1.我并非刻意,也无意把安达神话。

    看《H2》最怕的就是雅玲妈妈去世的那段,一想到是不是快到了就心情紧张,很微妙。

    然后真的到了那集。
    我看的是4拼1,涂黑的那格在右侧第一页,余光已经瞄到了。然而直到右侧这格第一句话“3天后妈妈出院了”,我还能很平静,丝毫没有反应,却在下一句突然崩溃。

    就像开头说的,我不是要夸大其词,在自己的blog上没必要,对安达也没必要。
    这么夸张的经历还是我第一次,到现在都不太敢相信。
    天晓得这软肋怎么就插得如此狠绝,那句话就好像某个开关,以至于每次后面几话都看不太清楚,直到雅玲哭出来为止。

    那么所有立志于动漫这条道路的人们,我希望你们有朝一日能做得像安达一样。

    另,我想好了,生个孩子叫阿充也不错。

    2.剧透是不道德的!

    《要人警护官》的种子我下了两次,驴子添加了一次,都删掉了!删掉了!无比纠结滚动泪!
    还用问为什么么……这种从演员到题材都爱到死的东西,让我一周只能看一话?还不如让我去死啊T皿T!

    所以在我看之前,禁止任何人跟我提起T皿T!

    3.一个论坛起码要有两个发资源的大大。

    我还蛮喜欢小白论坛的,因为奖励很大方,门槛不高,稍微认真发个资源就什么都能看了。
    不过我开始明白了,衡量一个论坛是不是小白,不单是看小白和帖子,也要看自己是否愿意去插话。只是那种微妙的论坛气氛我很难描述。

    好吧,我最近在混一个网站本身唾弃得要死,但是论坛几个斑竹还有点意思的地方。

    4.突然发现弯弯的blog也突破1亿hit了,看谁以后还拿徐静蕾说事。

    5.各种fans向论坛都是伟大的。

    他们都住在日本么……那么多杂志扫图都是哪儿来的啊,大陆怎可能买到。
    原来VeryCD最不可靠了-_-以后我还是跟fans混吧。
    但是他们门槛太高,我混得好辛苦啊T T

    6.看新闻。

    说,忘了哪个国家,出生一个四条胳膊四条腿的女孩,人称蜘蛛人,昨天做恢复正常的手术。
    然后有人就说了,做什么啊,这是神的化身。
    神个P,有本事你自己生一个去,一看见你就得把她掐死。

    分享到:

    评论

  • 等着我TOT

    嗯,我们就是要做帖子和积分数字一样的人……
    囧……那种事情我干过一次,受不了回帖的称赞和良心的谴责,以后再也不玩了……抱头。
  • 各种fans向论坛都是伟大的+1,还有那些水区和讨论区都小白得让人哭笑不得但是资源区强大到要拜的坛子。有时候实在潜水到不好意思还是要发帖感谢一下发资源的楼主= =
    经常觉得因为要混经验而发一些别人看来好象很强的旧帖有很囧的代沟感OTL
  • 我会等完结之后跟你再重新high一遍的TwT等着你TOT